拆穿男人的情场“潜规则”(图)
2010年08月12日 09:23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拆穿男人的情场“潜规则”(资料图)

潜规则之五横竖不会作出承诺

男人为不承担责任,常常不轻易承诺。男人不想太麻烦,他会挖空心思讨好你赢得你的好感,但他绝不轻吐诺言,总是给自己留条退身之路。看到对方不负责任的苗头,就要立刻遏止自己的浪漫想法。可以和他做朋友,但绝不要对他抱幻想。真正想和你有个家的人,一定会带你去他家,见他的父母亲朋,和你探讨你们未来的梦想和道路,而不是一味闪烁其词,虚与委蛇。

潜规则之六可以是情人而不是密友

开始他会对你的生活、工作、朋友很感兴趣,但当他熟知了你的一切,反倒希望拉开点距离,哪怕像情人一样若即若离。而此时的女人相反,喜欢把鸡毛蒜皮的事跟男友抖个滴水不漏。不必过多地让他了解你的细节,有秘密的女人才是有魅力的女人。你是希望他说“亲爱的,我想安静一会儿”,还是“宝贝,给我讲讲你今天上班发生了什么有意思的事”呢?

潜规则之七感谢你不等于爱你

女人是心软的动物,往往念在一个男人的好而动了感情。可当男人选择对他好的女人时,通常时在没有更好的选择出现的情况下。如果可以享受你无微不至地照顾,为什么还要一个人孤零零过日子呢?在爱情里,跟你说抱歉的男人只是为了承认自己错了,说感谢的男人也只是希望你知道,你的情他领了。

潜规则之八具体赞美才是真的关注你

女人期待男人不时挥洒他们的柔情,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当一个男人对你说你的眼睛像星星一样亮,牙齿像珍珠一样白时,你怎能不被打动?然而不幸的是,我们的调查表明,男人总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编造甜言蜜语迎合女人。对策:努力分清真情假意,保持头脑高度清醒。如果他的赞美是泛泛的像“你真美”,那么他很可能是强迫自己对你假温柔;如果他的赞美是具体的,像“你笑时,眉头上的雀斑在跳跃,很美”,那么很可能那是对你的爱的自然流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