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穿男人的情场“潜规则”(图)
2010年08月12日 09:23 凤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拆穿男人的情场“潜规则”(资料图)

男人的确是非常复杂多变的“动物”,其一生都在奔波拼搏。男人为了体现自己的价值,会不断在心中隐密地制造想法。隐密是男人成长的保姆,也是滋养男人灵魂的养分。男人没有隐密心里会很空,会有枯竭感。

男人离不开隐密。而这些隐秘对于男人帮来说,就是男人世界的潜规则。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穿男人追求女人时的那些情场潜规则。

潜规则之一7天没打电话表示没兴趣

你与心仪男士初次约会相聊甚欢,约会过后得到的是一阵沉默,这令你十分费解。为什么他不打电话给你?经过七天的沉默,或许你帮他找到了如下借口“他很想打给我,可是他弄丢了我的号码”、“他真的是太忙了”。亲爱的,别好心帮他编理由了,也别浪费时间再等他突然回过神来打给你。男人比女人更懂得游戏规则,三天之内他没有打给你,说明你不是他喜欢的异性,五天之内证明他不想和你日久生情,七天,很抱歉,他真的对你没兴趣。

潜规则之二回复信息超30个字铁定有戏

不会以为他是想充分利用这1毛钱才和你欢天喜地说了这么多字吧?这一类男人通常不善于主动出击,但只要你开口,他们永远有时间,你需要帮忙,他们恰好有这方面的朋友。连你一句平常的问候,他都发表一番见解。除了超过30个字的回复,他们还喜欢把最后一句话用问号发给你,只要你不想结束,他恨不得把短信发到天亮。显然,他想和你进一步交往。

潜规则之三时常玩“蒸发”

男人有时愿意这样与女人若即若离:他以殷勤、潇洒的态度征服你,让你无法忘怀他的活力和风趣,你情不自禁地思念他,他却像蒸发了一样有时间不与你联络。等他再现身时,他仍一如既往地风趣、可爱。即便你已听说他名声不好,但你仍会不由自主地相信他。你说什么他都能应对得令你心花怒放,让你觉得和他在一起真是件快乐的事。连他肆无忌惮地说我就是喜欢女人,你也觉得这是他真率的闪光个性。他总能在你的感情世界独树一帜,充满神妙。虽然有时你已察觉自己不是他的惟一,却迷恋他不可救药。因为对男人来说,耍两面派是很容易的事。所以你千万不能当真,你要学会隐藏你的渴望和情绪,保持你的神秘感,这会让你更有吸引力。对方越迫切,你要越淡然处之。与其自己牵肠挂肚,不如让他着急。

潜规则之四冷处理分手

男人为什么选择这种分手方式呢?其一是因为它是一种容易的逃脱方式。当面分手或通过电话分手无疑都是一种痛苦。谁想吵架呢?大多数男人不愿同女人发生感情对峙。对男人来说,分手就是无数个根本无法回答的“为什么”和成吨的女人泪水。他们对此手足无措,所以他们认为避免吵架对双方都更可取。还有一些现实的理由使男人不愿和女人直说分手。他们给自己留有余地,以便在他孤独时,重新回到你的生活中。男人知道,只要不是间隔时间太长,他所需做的只是为没打电话而道歉,为自己最近的行踪骗造一些美丽的慌言,然后再邀她外出消遣,那么转眼之间,她又重回他的怀抱。领会到男人分手暗示后,自尊自爱,坚决不要和这样的男人再堕爱河。时刻提醒你自己,你需要的是具有百分之百真情的男人,而不是行踪不定的情场老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