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攻陷男人的十种“风骚”相(组图)
2010年11月17日 08:20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攻陷男人的十种“风骚”相(资料图)

第四、出浴后着浴衣示人。浴后的女人是出水芙蓉,香喷喷、滑溜溜,光洁而又有弹性的身体,浴衣懒散而松垮地用一根腰带系在身上,l令人感觉只要轻轻一动便会全部脱落,此情此景要男人不想入非非都很难。

第五、用舌尖反复轻舔嘴唇。嘴唇是打开女人身体的第一扇门,男人爱一个女人第一想到的是吻它。有意无意地舔着自己的嘴唇,实在是对男人欲望的挑逗。

第六、上身前倾乳沟若隐若现。这种姿态几乎成了好莱坞的经典。从上世纪30年代的玛琳·黛德丽,60年代的梦露,80年代的斯通,90年代的安德森等性感明星,到不以姿色撩人的朱迪·福斯特都选择了这个充满诱惑的姿态,说明这一招是女人非常有自信的杀手锏。

第七、摆动屁股的样子。女人的臀部是男人聚焦之处,所以女人高喊减肥却不会在这上面努力。虽然《新娘不是我》的主角不是卡梅隆·迪亚兹,但她却出尽风头,就因为她的屁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