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家少妇带给我火热的婚外情(组图)
2010年12月31日 11:32 知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对她说:“床上的话你怎么能当真呢?我们只是情人关系,我有老婆孩子的,你连自己都负责不了的事情,找我有什么用!”我看见子娟瞪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我,然后有两行眼泪流了下来。

良家少妇带给我火热的婚外情(资料图)

这是个缘起吧,慢慢地,我发现子娟经常深夜挂在QQ上。那时候因为儿子半夜总是哭闹,我睡不踏实,从来都是很晚才睡觉。于是总会与她在深夜的QQ上不期而遇。

那天,我见她把QQ签名换成了“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我就知道,其实在她的心底是寂寞的,否则的话,怎么会换上如此凄清的签名。

那时候的我,还是个不安分的花花公子。虽然已经有了老婆孩子,但到底是因为太年轻,还是喜欢在网上和众MM们打情骂俏,如果天时地利人和,我并不介意与她们发生实质性接触,比如说一夜情什么的。

妻子因为刚生过孩子,她的注意力全部在孩子身上,所以对我在外面的玩闹并没有察觉。但是,在那天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去招惹子娟。在我看来,良家妇女就是良家妇女,与那些可以随便与男人上床的小太妹们是不同的。

可是,子娟似乎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在吸引着我。现在想来,大概是男人的征服欲吧。征服一个纯洁的良家妇女,到底是比征服一个小太妹困难得多。

从那天开始,我试探着和子娟聊天。每当深夜的时候,我都自觉地挂在QQ上对她嘘寒问暖。开始的时候,她从来都不会对我说起她的家庭生活,她只是说,她老公对她很好,生意做得很大,只是太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