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义丈夫!老婆出轨怀孕后的深情回归
2011年01月07日 09:49 知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几天,小莞越来越有种不祥的预感。因为她每月月初按时到来的月经,到现在还没有来,而今天已经是19号了。特别是从前天开始,她甚至会时常感到胸闷恶心,吃什么都想吐,所有的症状都象十年前怀儿子小哲的时候一样。

想到这里,小莞越发慌乱起来,不禁打了个冷颤。她拍了拍自己那刚刚呕吐过的红扑扑的脸,理了理额前的头发,仔细端详起镜中的自己:一张白白的略显富态的脸,完全有理由相信是大多数男人喜欢的那种,尽管它已无法掩盖岁月的痕迹,但那双眼睛是大大的亮亮的而又有深度的。还有那高耸微翘的鼻子,也绝对是俏皮和性感的。

然而,就是这张脸,这张大多数男人喜欢的脸,却被生活和婚姻无情地搁置在了情感的荒漠,十年了她都是这样过来的。老公海是一位船员,常年随着船在外天涯海角地飘荡,连儿子小哲出生的时候,他也未能在身边陪着自己。尽管结婚十年了,但两个人真正在一起的日子加在一起也凑不上一年。每次他都是匆匆地来匆匆地走,在家里呆得时间最长的一次也不过十几天。

小莞深爱着自己的老公,海也是一个好男人,每每回家探亲休假他都抢着包揽所有的家务活,变着法子给小莞做好吃的,带她去逛街看电影,尽最大能力去弥补和减轻自己对妻子和儿子的歉疚,而这一切小莞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海最近的一次回家探亲是今年5月份,他总共在家呆了7天半的时间。这次小莞和老公商量好了,再过两年,等儿子小学毕业了,家里的经济宽裕了,就不让海再去跑船了。那个时候一家三口再也不分口,在一起过甜美幸福的日子,两口子的主要目标就是努力把儿子小哲培养成才。可现在还不行,因为买房子欠下的债才刚刚还清,以后儿子读书上学还得花很多的钱,十年都快熬过来了,所以这两年他们都必须坚持,为了美好的将来他们必须为对方鼓劲加油,同时自己也得继续着这份孤独与坚强。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