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老公冷暴力 只因我总做春梦
2011年01月10日 10:19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到现在我孩子都三岁多了,商量好了,一个月做三次,我已经不让他亲我摸我了。最近经常吵,他说他是正常的男人,我希望一辈子不做,一家三口也可以幸福的生活……我该怎么办?

我和男友有着4年的恋情,就要到达第一个终点开始人生第二个起点的时候,我的妈妈生病了,癌症晚期。

当时我多次和男友讲述想把婚期提前的想法,他推脱说要和家人商量,可一直都没有下文,直到我妈妈去世。我恨他。恨他没能让我妈妈在去世前了却她的心愿,他哭着说重新开始,让我原凉他,我没给他机会,我们分手了,其实我很爱他的。

分手之后,我认识了一个异地的网友(我现在的老公)。没有高额的礼金,没有炫目的手饰,没有隆重的婚礼,我便跟我老公离开了生我养我26年的家,还有爸爸,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在这只有一纸证书,没有房子,我们租着住,一直到我怀孕了,他家才买了一套20平的房子,我才算有个家了。因为害怕陌生,我平时不喜欢出门,他对我很好,我认为我很幸福。

但是每天我都做同一个梦,就是四年的男友,梦里我们没有分手,我们又重新开始了,梦醒了,希望破灭了,一直到我可爱的女儿出生,就再也没做这个梦了。

我自已带孩子,特别累,孩子睡着了,我也就能睡会了。老公从我怀孕就经常出差,我自已独立惯了,带孩子,做饭,收拾。但是他一出差回来,晚上孩子睡着我也睡着了,他就把我推醒,要夫妻生活,每次都是这样,我特烦感。有时候都是在我半睡的情况下发生的,我慢慢的开始讨厌夫妻生活,中间也谈过几次心,可是没有用,我感觉我成了性工具。

到现在我孩子都三岁多了,商量好了,一个月做三次,我已经不让他亲我摸我了,每次就是公式化的做,做完个自洗洗睡觉,但是我经常神经质的再去洗一次,总感觉那儿很脏。最近经常吵,他说他是正常的男人,我希望一辈子不做,一家三口也可以幸福的生活……我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