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健康 > 正文
2010第六届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2010年06月03日 15:29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管理,让医改更有效

以“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目标的新医改的全面启动,充分展示了中国政府改革医疗卫生体制、实现全民医保的勇气和决心。然而,新医改从诞生之初,就注定要面临来自制度、经费、技术水平和现有医疗能力等诸多条件的牵制与束缚。中国医改在努力扩大医保覆盖面的同时,又将如何直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的挑战?对此,中国医改的政策制定者、国内外专家及业内高管们又将展开怎样的讨论?

2010年6月6日,中国医改的政策制定者、国内外专家及业内高管们将齐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从管理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全新视角,探讨中国医疗服务提升的突破之道,以期为公众提供与经济发展相匹配的优质服务,同时满足医疗服务机构的期望。本次论坛还将分享欧盟在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的经验,从而拓展知识储备,并寻求中欧之间的合作之机。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诚挚地邀请您于2010年6月6日参与此次盛会。

会议时间:

2010年6月6日08:00-16:50

会议地点: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石化厅(上海浦东新区红枫路699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