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健康 > 正文
中欧第六届健康产业高峰论坛聚焦中国医改新路径(图)
2010年06月07日 17:44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欧第六届健康产业高峰论坛聚焦中国医改新路径(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6月6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第六届“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医改政策的制定者、国内外专家及业内高管齐聚上海校园,从管理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的全新视角,全面探讨中国医疗改革的新路径。本次论坛还将分享欧盟在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的经验,并寻求中欧之间的合作之机。

这场东西方之间的高端对话还吸引了300多名业内人士,包括约200名全国各大医院的院长参加。同时,论坛还吸引了国内外主流媒体约40余名记者、编辑参与报道。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执行院长朱晓明教授首先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我们有理由期待新医改的实施能为公众提供与经济发展相匹配的优质服务,能让中国百姓的生活因新医改而更加美好”。朱院长希望参会嘉宾能够畅所欲言,为新医改进程中的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真知灼见。

欧盟委员会健康与消费者保护总司公共健康与风险评价司司长Andrzej Rys 先生向大会听众详细介绍了欧盟医疗卫生体系在跨国合作、健康战略、动态卫生体系和为医疗做及投资提供支持等方面的政策和,以期对中国的决策者和利益相关者有所借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