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健康 > 正文
端午节吃粽子 不是为纪念屈原?
2010年06月10日 16:18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春妮:好心情改变生活,欢迎大家收看新的一期星夜故事秀,我是春妮。

曹涤非:大家好,我是曹涤非,今天是端午节,在这我和春妮先给电视机前的您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您以及您的家人朋友有一个轻松愉快的端午假期。

春妮:那这一期也是我们端午节的特别节目,所以涤非你看,过节了嘛,咱们总不能空手见观众朋友吧。

曹涤非:那当然。

春妮:是吧,我们得准备点礼物。

曹涤非:您看,来就来,带什么东西,看看,带什么了?

春妮:给大家看看,粽子,这是刚出锅,热腾腾香喷喷的粽子,直接流口水了你看。

曹涤非:你怎么知道我最爱吃粽子?但我这人比较讲究,我挑,不是豆沙馅的不吃,我先看看。

春妮:谁说给你吃了。

曹涤非:当然是给我吃的。

春妮:要想吃粽子,你得先回答我问题。

曹涤非:还要回答问题啊?

春妮:当然了,你吃了粽子,你得先想它从哪里来的?它是怎么来的?端午节的来历你知道吗?

曹涤非:这肯定从食堂来的?端午节来历谁不知道啊。

春妮:等等,如果你是说为了纪念屈原的话,你最好不要说了,因为这大家都知道,其实端午节不止这一个来历,还有很多种说法。

曹涤非:你要说纪念我,大家也不信啊。

春妮:你没有那么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