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健康 > 正文
端午节临近 千元礼品粽子上市
2010年06月10日 16:22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天价月饼曾经是为人购并,随着端午节的到来天价粽子又出现在了各地的市场上。

解说:贵阳的这款名为夹心端午情侣盒的粽子标价为一千元,礼盒分为两层,里面共有16个真空包装的粽子。

粽子促销商:里面有海鲜,还有鲍鱼的,有海参的,选材和用料都很讲究,纯手工制作的。

解说:除了各地出现的千元粽,粽子搭售现象也很突出,在石家庄的超市记者看到不少粽子住进“豪宅”之后,再搭售一些紫砂壶、红酒等礼品,身价立马被抬高了几十倍。

记者:这个就是超市里卖得最贵的,它的原价标的是1180元,它主要分为三层,第一层就是粽子,第二层是五个咸鸭蛋和一份五福饼,第三层是两瓶绍兴的花雕酒和几个瓷杯。

超市销售人员:有些高端顾客就是要这种高端商品,我们是为了迎合顾客的需求。

解说:的确不同档次的产品定位于不同的目标顾客,但是记者也了解到,高档粽子的销售量并不高,采访中大部分市民对“豪华”粽子兴趣都不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