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曝毒菜毒肉生产内幕 妻子给菜喷药曾中毒
2010年08月24日 21:28 河北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清元

有毒物质进入人体示意图

■该农民说,反季白菜农药喷洒多,为了多卖钱常常不管农药残留不残留就售出

■小鸡吃饲料35天就长成出栏,有些鸡疑因长得太快受不了而自杀

■专家表示相关部门能检测出有毒蔬菜、肉食产品,从而进行监管

反季菜是如何经过长期喷农药种植出来的?养猪时如何给猪喂饲料四个月就催大?刚孵出的小鸡为何三十多天后就可以出栏售卖?近日,在石家庄举行的公民德行教育论坛中,一位曾长期种植反季菜、从事禽肉生产的农民自曝一些反季菜、肉类产品生产中存在的内幕。

昨日,这位来自辽宁抚顺的农民徐清元告诉记者,有农药残留的蔬菜、吃添加剂长大的猪、鸡,很难用肉眼辨别出来,因此危害很大。对于蔬菜、肉食食品安全问题,只能通过加大监管力度,杜绝有毒蔬菜、肉类产品流入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徐清元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