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9日起大风降温 降幅可达6-10℃
2010年12月28日 15:20 湖南气象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三天,湖南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天,大部分地区雾气萦绕。预计从明天(29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光临,降温幅度可达6-10℃。

常德市城区出现大雾,能见度不足200米(图片来源:湖南气象网)

今晨,全省大部分地区又出现雾霾天气。岳阳、湘阴、安乡、汉寿、新化、沅陵、溆浦、新邵等11个县市大雾弥漫,其能见度小于100米;并且益阳、常德、吉首等24个县市的能见度也在1000米以内,不过对交通影响不大。预计雾气将随午后太阳升起而散去。

预计明天至30日,受冷空气影响,湖南将再次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温和大风过程,由于暖湿气流水汽不充沛,所以基本无降水;31日气温略有回升。以下是具体预报:

长沙市: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天转阴天;南风2级转北风3-4级;明天最高气温11℃,明天最低气温5℃。

全 省: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晴天转阴天,其中湘西自治州、张家界及怀化北部局部地区有小雨;南风2级转北风3-4级;明天最高气温湘南13-15℃,其他地区10-12℃,明天最低气温3-5℃。明晚到30日:湘西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31日:多云到晴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雪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