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纹也分真假 直击根源变年轻
2010年09月17日 16:24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真老化

真老化现象1:眼周出现干纹

真老化现象1:眼周出现干纹

症状:眼睛变得下垂、无神,眼部皮肤一年四季都感觉到干燥、甚至经常性掉死皮,细纹逐步增多,并且出现几道明显、深刻的皱纹。

形成因素:皱纹是女人的“天敌”,但每个人都无法阻止岁月的流逝。大约从35岁开始,人的新陈代谢开始减慢,皮脂腺和汗腺功能慢慢衰退,局部区域开始沉陷,特别是脆弱的眼部,胶原蛋白开始逐步流失,于是眼部的皱纹开始产生,加上肌肤吸收养分和锁住水分的功能衰退,皱纹会日趋明显。真皱纹的产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旦开始,肌肤老化便不可逆转,除非利用医学美容,否则真皱纹现象只能缓解或延迟它出现的时间,不能完全消除。

应对法则:

1、使用专门抗皱护肤产品,为肌肤外层添加所需营养。

2、配合适当的按摩可以有效舒缓幼纹,增加肌肤细胞含氧量和水分,令肌肤恢复光泽,每周可以到美容院或自行按摩一次。

3、每天洗脸后,用冷毛巾敷面三至五分钟,可以帮助增加肌肤弹性,舒缓皱纹。

4、减少盐的摄入量,因为过多的盐分会使身体提早出现老化。

5、维生素A有助润滑肌肤,所以可以多吃维生素A含量丰富的食物,如:胡萝卜、动物肝脏等,也可以适量服用维生素A药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