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国家医药国际创新园成立
2010年09月17日 16:1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南昌9月17日电(记者李美娟)国家医药国际创新园落户南昌高新区。在17日由科技部、卫生部、国家药监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江西(南昌)生物和新医药产业合作推进会”上,科技部向南昌国家医药国际创新园授牌。

南昌国家医药国际创新园将整合利用高新区现有医药产业优势,以“政府主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运行机制,形成吸纳国内外先进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研发成果,聚集国内外一流科技人才,促进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推进中国向生物医药产业强国迈进的国际化进程。

南昌高新区是江西省最大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外向型经济龙头区域,也是江西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目前,区内聚集了60余家医药企业,有以江中集团、弘益药业、特康科技为代表的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发群体,以美国默克集团、汇仁药业、仁药药业、济民可信和3L医用制品为代表的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群体,以及以汇仁营销、国药控股、赣药集团为代表的医药贸易销售群体,形成了医药产品、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品研发、生产、物流配送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

2009年,南昌高新区药品及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现销售收入40.5亿元,医贸流通企业实现销售营业额38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智能抓取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