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饭店 其实这些菜最不应该点(图)
2011年01月09日 08:47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饭店 哪些菜是最不应该点的菜(图片来源:资料图)

为什么常下馆子的人高血压、冠心病多?

说到这里,大家都能想到,为什么常下馆子的人当中,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慢性病人那么多。除了饮食内容本身不合理之外,反复使用的炒菜油也是一个重要的危险因素。在下馆子的时候,建议更多地点那些炖煮菜、清蒸菜、凉拌菜,降低炒菜、煎炸菜的比例,可以尽量减少这种风险。

另一方面,在家烹调的时候,千万不要像“天天饮食”之类美食节目当中所教授的那样,按大厨的方式给菜过油。咱们在家吃饭,不要老想着做成餐馆里的味道口感。在家吃,就吃个清淡、安全、舒服、营养。如果把家庭厨房变成餐馆做法,天天吃炸锅油,天天大鱼大肉脂肪过剩,岂不是害了全家人。

阅读推荐:

办公族10大“减寿”饮食习惯

食物如此搭配只会让你越吃越胖(组图)

花生竟然是这7类人的“催命符”(组图)

性情男人的养生食物(组图)

13种常见食物富含催情秘方(组图)

惊!原来蔬菜也如此的变态(组图)

西红柿炒鸡蛋隐藏九大神奇功效(组图)

14种可能引起死亡的常见食物(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