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酒后怎样缓解宿醉感(组图)
2010年05月18日 14:44 健康之友 】 【打印共有评论0

酒醒之后,你的胃是否如沸腾的开水一般在冒泡翻搅?而你的舌头就好像烧热的铁板一般干渴难耐?你那可怜的头是否感觉疼得像要爆炸了一般?这些都是宿醉的后果。

酒醉的人中,有75%的人会有不舒服的宿醉感。宿醉所产生的效应包括头痛、恶心、呕吐、口渴、发抖、晕眩以及肌肉痉挛等症状。人们认为宿醉是酒精戒断的早期阶段。当肝脏分解酒精时,乙醛等有毒的代谢产物便会散布到全身各处,刺激神经引起头痛;此外,宿醉还会改变血液中多种激素的含量,譬如酒精会抑制抗利尿激素,造成尿频与脱水的现象。

相关链接:

推荐最有效的解酒办法大全(组图)

醉酒者切忌“仰卧位” 防呕吐物误吸致死

营养专家:夏天参加饭局 喝这些酒最健康

应酬“拒酒”管用小妙招 当心这些“劝酒小段”

男人让女人感动一句醉酒粗话(图)

<<上一页 1 2 3 ... 16 1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