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的隐患:八大坏情绪(组图)
2010年05月20日 13:40 凤凰网健康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性健康的隐患:八大坏情绪(资料图)

恶劣情绪 no.1:敌意

这是个讲究team work的社会,不能和他人积极合作更容易引发敌意。专家发现:“敌视情绪”引发的焦虑、悲观每上升1分,患心脏病的危险就增长6个百分点。因为“敌视情绪”长期郁积会破坏男性身体的免疫系统,更能对心脏系统产生压力,严重的还会导致心脏受损。

提醒:“敌意”还让体内炎症蛋白含量升高,引发冠心病。制“敌”有方:修炼心性,心态平和地与人合作,要知道懂得成全别人才能成就自己。很多工作都是要靠大家努力合作才能够完成的。在每个企业里,“团队精神”极为重要。但是这个团队精神的松紧度可是大有讲究的。

恶劣情绪no.2:季节性情绪失控

随着冬季的到来,男人们该警惕接踵这个季节可能导致的情绪问题了。被医学家称为“季节性情绪失调”是指因天气变化而产生的情绪疾病,因多发于冬季又被称为“冬季抑郁症”。

提醒:阳光照射时间短,万物萧瑟的景色有关。对环境和气候格外敏感的男人就会出现情绪低落,极度疲倦,嗜睡和贪吃及对所有事情都失去兴趣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引起机体正常功能衰退。

应对方法:锻炼及按摩,拒绝单一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享受阳光和参与户外活动。并提高室内自然光线及充分享受冬季的乐趣--比如炉火、书本和音乐。

热点推荐:

“糖友”夏日护足七步走(图)

怀孕妈妈穿鞋有六大注意(图)

高糖食物增加女性患心脏病风险

接吻有8大神奇治病效果(组图)

长期服用胃药会伤害肾功能

现代人五大城市病:憋尿影响生育能力

炎热夏日 当心泳池成为阴道“杀手”

盘点:全球十大疯狂治病疗法(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长喜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