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二将接连受伤
2010年06月11日 03:08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董瀚麟左手无名指骨折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这个夏天,广东宏远比较烦。周鹏昨天在香港检查完手腕伤势,医生建议他进行微创手术,但他选择了保守治疗,下周周中将回到国家队,争取参加土耳其世锦赛。而之前刚去意大利参加阿迪达斯训练营的董瀚麟,左手无名指掌骨骨折,预计休息6周~8周。

董瀚麟是在训练中受伤的,他已经回到东莞,受伤的手掌已经打上了固定。目前只能先休养,最后才能决定是否回到国家队。

目前广东宏远入选国家队的5名球员当中,只有苏伟还在国家队继续训练。不过王仕鹏将于明天回到国家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健强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