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瘦身最爱的招牌POSE
2010年11月11日 15:24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明星为了在镜头前塑造更具美感的曲线并非容易的差事,既要让身材完美,又要表情自然,而她们性感的身材更是让众多想要减肥的mm们羡慕不已!马上跟随小编偷学明星最爱的招牌pose,让你瘦身美体一举两得哦!

女明星瘦腰POSE1

越来越有女人味的谢娜呈S型曲线,右手撑住腰部,手臂尽量向左侧倾,头部向左偏,腰部保持笔直状态。

这个动作瘦身效果一流,每天摆着这个pose10-15分钟,有效的燃烧腹部脂肪,腰围会瞬减2.5cm哦!

女明星瘦腰POSE2

这款pose瘦身效果超好,腰部以上向右侧转身45度并尽量后挺,双脚脚跟抬起,轻微耸肩随身体向同样方向转身。

只需坚持1分钟就会让你的腿部与腰部的脂肪燃烧起来,即使平时运动量少,做起这个动作也会满头大汗哦!

女明星瘦腰POSE3

展现女性柔美的pose,侧身俯卧后,腰部挺直,单臂支撑身体,同时腰部吸气缩紧腹部与臀部,这款pose可以有效减掉腰部后侧赘肉。每天坚持5次,每次摆5-10钟。

试试吧,想要拥有陈瑀涵的柔美身姿也不在是梦想了!

女明星瘦腰POSE4

张曼玉犹如香醇的美酒散发着女人香,曼妙的身姿处处绽放着异彩,让人羡慕让人嫉,这款pose很简单同样很有效,弯曲右腿,身体保持笔直向右倾斜,左手撑起头部,放松双肩。pose看上去简单却很累人,每次5-10分钟后腰部会明显有发紧的感觉。

女明星瘦腿POSE5

韩国女明星们的清瘦型身材让我们嫉妒不已,细长的美腿就是我们追随的目标,这款pose拍出的片可以拉长腿部效果,腰部挺直,重心放在左腿上,臀部尽量向上翘起,右腿弯曲,坚持10-15分钟,放松后,会感觉臀部酸酸的,但大腿内侧与臀部的赘肉会慢慢变得紧实。

女明星瘦腿POSE6

瘦小腿,紧实大腿拉长腿部曲线小pose,以右手支撑保持身体平衡,左脚轻轻向后弯曲抬起,重心放在右脚上,坚持5-10分钟,每天练习5次,1个月下来小腿肌肉都收紧了,你也可以拥有像申珠雅的细长小腿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