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减肥催化剂想不瘦都不行(组图)
2010年11月11日 15:15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边运动边休息更有效(资料图)

1、边运动边休息更有效

一项研究发现:运动过程中夹杂小段的休息时间能够提高脂肪消耗比率。研究人员对一组身体健康的人进行测试。让每个人以同样强度分别进行两次总时间一样的有氧运动,一次是不停运动,另一次则在当中插入休息。随后测量他们脂肪代谢的各项指标。

结果发现,虽然两种运动方式所消耗的卡路里总量是一样的,但插入休息的运动所消耗的卡路里77%来自于脂肪,而没有休息的则只有56%。如果你每次不停的运动40分钟,那么从现在开始运动20分钟后休息5分钟,然后再运动。总的运动时间不变,但脂肪消耗更多,会更“瘦一点”!

和同样想“瘦一点”的人交朋友(资料图)

2、和同样想“瘦一点”的人交朋友

谁是支持我们瘦身的人?当你看上去不是特别需要减肥的时候,支持率在亲友中通常不会太高吧。

一项对900名有意减肥者的追踪调查中发现,除了少数具有强大的个人毅力并且掌握了足够的营养学、运动学知识的人可以以“隐居”的方式减肥成功,绝大多数人需要获得别人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