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肥胖可使男性生育能力下降
2010年09月14日 19:29 健康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何判断是否肥胖

可以从外观对人的胖瘦做出初步判断,但更为精确的计算方法,是通过体质指数(BMI)来衡量。体质指数用公式表示为:体质指数(BMI)=体重(千克)÷[身高(米)]2。

按照西方的标准,BMI小于25为正常,25~30为超重,30以上为肥胖。

按照亚洲标准,BMI小于23为正常,23~25为超重,25以上为肥胖。

中国标准居于两者之间,BMI小于24为正常;24~28为超重;28以上为肥胖,且数值越高肥胖越严重。

科学减肥提高精子质量

良好的生活方式,有助于造就健康体魄,为精子的产生创造良好的体内环境。肥胖男性在“瘦身”成功的同时,还能恢复良好的生育功能。为了优生优 育,肥胖男性有必要进行减肥。但减肥并不容易,不论采取什么方式,坚持到底才是胜利。减肥不要依赖于减肥药,适当运动,合理饮食才是健康减肥的根本原则。

1.推荐几种蔬菜 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平衡。这里推荐几种适合肥胖男性的蔬菜,不妨一试:黄瓜、白萝卜、韭菜、冬瓜、辣椒、大豆及大豆制品等。这些食品都具有一定的减肥作用,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和喜好等选用。

2.运动方式 游泳、跑步、跳绳、球类、器械健身都可行,关键要有长期坚持下去的的恒心。

TIPS:正常精液参考值

* 精液量:2~4毫升

* 精子密度:20?106/毫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