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把赘肉踢出局(图)
2010年09月14日 19:11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5招把赘肉踢出局(资料图)

传授招式之前,先问各位一个问题:

“你,了解肥胖吗?”

“……大概,不就是,肉多?”

以上回答不及格!

来听专家的教诲吧。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孟惠医师说,减肥应该分作两个方面,一是减轻体重,二是塑形。肥胖是身体内脂肪过度蓄积,以至威胁健康的一种疾病。肥胖的原因就是能量摄入多于消耗。肥胖按病因分为两类:原发性肥胖(单纯性肥胖),由过食、运动不足引起的肥胖;继发性肥胖(症状性肥胖):某些基础疾病引发的肥胖(甲减、皮质醇增多、多囊卵巢综合症)。由此可见,减肥招式众多,大包大揽徒劳无益,对症化解才能事半功倍。

第1式 刺

针灸调整机体代谢

直击“啤酒肚”

难度系数

眼下酒吧、餐馆是世界杯族群的聚集地,沉浸在四年等一回的节日里的男人们尤其千姿百态,有的绝对称得上是眼里装足球,腹中塞着球——圆鼓鼓的一个“啤酒肚”!球技之外,绿茵场上球星们矫健的身姿也让“啤酒肚”男球迷们默默汗颜,中场休息时晃晃手里的一听啤酒,摸摸肚子第N次下决心减肥!可这大热天的……吹哨!黄牌警告!别拿天热说事儿,“啤酒肚”男球迷们的腹部皮下脂肪很薄,按着硬硬的,其实是内脏问题,单纯运动很难消除,针灸减肥相对有效。

针灸减肥一般隔日一次,十次一小疗程,之所以这样“缓慢”,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孟惠医师解释说,这是为减肥者提供一个从饮食、运动上有个逐渐适应的过程,还可以让他们坚持得时间较长些,如果连续将20次做完,这20天适应了、控制住了,之后就很容易回到“老路”,所以合理的疗程也可促成良好习惯的形成。此外,针刺的疗效也需要新陈代谢平衡后才会稳定。

由于施针部位主要在腹部,去做时别吃得太饱,太饱胀做时可能会伤及内脏,更不能空腹,空腹做往往会晕针。

对于生理性肥胖者,针灸减肥法基本无效,而除了“啤酒肚”男士有作用外,针灸减肥对成年后肥胖者都可起到调整机体各种代谢功能、顺利促进脂肪分解,达到减肥降脂的效果。最合适的年龄是在20至50岁之间。另一些肥胖者的致胖原因是由于惯性便秘,针灸可达到通便的效果,从而减少体内能量的储存。更年期女性由于活动量少,内分泌失调,很容易致肥,这时候如果再在饮食上不严加控制,很容易堆积脂肪,造成肥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赵昀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