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部气温逐步回升 未来还有冷空气
2010年12月27日 17:15 中国天气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方大部昨日降温继续,不过冷空气对于北方大部的影响的已经基本消去。据观测显示,北方大部地区25日14时较前日同一时次,气温回升了2~5℃,其中陕西、河南、黑龙江等地回温较为明显,局地出现了6℃的回温。昨天上午中央气象台已经解除了寒潮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北方大部地区继续回温天气。

未来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大部

未来三天,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北部将持续降雪,其中,新疆西北部和沿天山地区、黑龙江中部和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新疆西北部和沿天山地区降雪量有5~15毫米,新疆西北部积雪深度将达40~70厘米;黑龙江中部和东北部降雪量有5~12毫米,黑龙江东北部积雪深度将达30~60厘米。

12月27日08时~28日08时全国降水量预报图(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7日夜间起,我国大部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12℃,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4~1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