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冷空气逼近我国 中东部又将大风降温
2010年12月27日 17:16 中国天气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6日),前一股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已经趋于结束。今天白天,全国大部仍将有小幅升温,但自夜间起,一股新冷空气又将影响我国,给中东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天气。

昨日冷空气影响基本结束 今天华南加入升温“大军”

昨天,受冷空气残留的影响,华南出现了大范围的雨水天气,但是降水量较小,普遍在0~4毫米之间。除了华南一带,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普遍回升4-8℃,其中,最大回温幅度出现在陕西的靖边县、华阴县以及贵州的毕节市市区和西丰县,升温达到10℃。另外,持续了两天冰点以下的华北中南部、黄淮东部一带,昨天最高气温也终于回升到冰点以上。

昨日上海市天气晴好,但户外风力依然较大(图片来源:上海天气网)

今天白天,南方的雨水已经基本结束,最低气温都将普遍回归0℃或以上,但是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西部、宁夏、陕西、山西等地受到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会有2-4℃的下降。另外,今晨由于空气湿度较大,华南、江南及西南的部分地区仍将出现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中央气象台于今晨6时继续发布大雾蓝色预警,提醒相关部门和人员加强防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