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精英健康关怀介绍
2010年05月22日 14:25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精英健康关怀活动是2010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一项重要活动,是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组委会为精英人群健康问题定制化的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发起精英健康生活方式推介,精英健康生活方式经验分享以及精英健康生活方式企业引导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国内的精英人群改善健康状况,为健康生活“健康中国2020战略”的实现提供更大的支持。

2010精英健康关怀活动主要分为公益活动、2010精英健康引导品牌评选及品牌引导媒体支撑计划三部分组成,力求通过“健康办公10”、“健康连连看”、“健康抢先行”、“精兵健政”一系列公益性活动,使广大精英人群能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关注健康生活,改善自身的健康生活方式。

同时,组委会也希望广泛结合社会企业力量,通过品牌的引导及带动,使我们的“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们能够充分认识到健康产品选择对自身健康的影响,并能够在生活中积极地运用健康产品,摒弃不健康的产品和生活方式,从而提升自身的生活健康指数。

2010精英健康关怀将秉承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我们的健康,我们的未来”这一核心理念,在2010国际健康生活方式博览会“营养、运动与美食”的大主题下,为社会精英打造更加完美的健康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