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有病:明星隐形的心里与精神疾病纠结(组图)
2010年07月23日 17:37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除了身体上的疾病,娱乐圈巨大的压力,让不少明星患上了严重的心理疾病,导致不少人自杀,最着名的就是香港歌星张国荣。2003年4月1日,香港着名艺人张国荣传跳楼身亡。哥哥在演艺圈的地位可以用“崇高”来形容,他以戏剧性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不仅震撼了华人演艺圈,也使他在全世界的歌迷影迷深感悲痛。

明星隐形的心里与精神疾病纠结(图片来源:资料图)

编者按:在过去的几年里,因为各种疾病,不少明星过早离开了艺术舞台,星光熠熠的娱乐圈,日渐被愈发明显的“健康危机”所笼罩。明星生活中大多时间在表演,演戏时剧烈的心情反差会对明星的心理造成很大的影响。同时,剧烈的竞争也使明星们时时自危,长期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明星们往往会产生各种心理或生理疾病。

有靓绝五台山之称的蓝洁瑛因患精神病,被封为“四大癫王”之一(图片来源:资料图)

2004年因为将卖楼所得的一百多万港元现金投资期指,结果全亏了,经济陷入困境,蓝洁瑛的精神状态也大受影响,一度称家中有鬼,行为十分疯狂。警方接报警后将她用救护车送入医院,但入院后她又说医院里有更多的鬼在骚扰她。出院后的第二天她又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后来被香港的娱记封为“四大癫王”之一。

陆毅不仅酗酒,还自残寻求解脱(图片来源:资料图)

《永不瞑目》之后,各种好的坏的评论都有,就像一块石头一样,压得陆毅透不过气来。他说自己已经找不到以后的方向,于是把自己关在家里,天天打电玩、酗酒,不省人事的时候甚至还自残,拿烟缸砸自己的头,还在身上划了一道道的伤痕。陆毅说当时自己是麻木的,只有疼痛感,才能让他觉得一点点的清醒。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