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有病:明星隐形的心里与精神疾病纠结(组图)
2010年07月23日 17:37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晓萱

范晓萱清纯可爱的小魔女形象,如今在不少观众心中还有很深的印象。不想她却在走红的时期,大变形象,不仅全身纹身穿环,事业也急剧下滑。在最失意的时候,范晓萱还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更一度跳楼自杀,多亏当时的男友周浚伟从背后把她抱住。范晓萱与周俊伟虽已分手,但她们辛酸有的爱情故事,总让她难以释怀。

许美静精神出了问题,情绪失去控制

感情危机直接连累到事业,而感情事业两无望的情况下,精神似乎也出了问题,早几年曾被爆在新加坡酒店大吵大闹,情绪失去控制,让无数曾被她歌声打动的粉丝扼腕不已。出院后,许美静曾主动邀媒体说明整个状况,并决定要复出歌坛。但数年已过,仍未见有任何动静。

郑秀文患上了抑郁症,一直自困在寓所

因为拍摄《长恨歌》太入戏,郑秀文也患上了抑郁症,一直自困在跑马地寓所。有杂志记者连续96小时守候在她住处外,发现她不足不出户,而且整天拉上全屋窗帘。而她惟一和外界联系的网站,也关闭了。大夏天偶尔出门还要穿上厚外套,举止十分失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