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有病:明星隐形的心里与精神疾病纠结(组图)
2010年07月23日 17:37 嘉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涵常流鼻血

湖南卫视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汪涵常流鼻血的事在台里早已不是秘密,“以前汪涵主持‘快男’时,那段时间超级厉害,经常在后台莫名其妙就流鼻血了。”虽然有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和休息,但现在汪涵的状况依然不好,汪涵的助理范范表示:“可能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汪涵以前就有流鼻血的习惯,好像是鼻部毛细血管比较敏感,医生说没问题,只是需要休息。”

阿桑因乳癌去世

去年,阿桑因乳癌离开了这个爱她的世界,年仅34岁!她也是继陈晓旭和叶凡后,又一位被乳癌“夺走”生命的明星。从此,天堂中多了一位孤独的、略带忧郁气质的歌者。阿桑的离去,给很多女人再次敲响健康警钟。

作为像明星一样承受着巨大工作压力的女人来讲,乳癌惹上身的主要原因是作息时间不规律,缺乏有效的有氧运动,经常在满是辐射的环境中工作,脆弱的乳腺就容易发生癌变。

前几年汪明荃身患乳癌的消息传出后,整个娱乐圈为之震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汪明荃说:“我是生命力好强的人,既然医生说我没有事,我就不当自己有病,这次之后我觉得上天对我好好,我会更积极地生活,生命好珍贵,痛只有自己知,所以大家一定要爱惜自己,尤其是妇女,更要定期检查,不要害怕,愈拖只会愈怕。”

李钰压力导致淋巴癌去世

现在仍然能在电视上看到《情深深雨蒙蒙》中“方瑜”的精彩表演,但她的表演者李钰却在33岁时因为淋巴癌过早地离开了我们。这让淋巴癌立即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工作压力导致的长期紧张,经常与烟、酒为伴,增加有毒有害物质吸入,又因体质过度酸化,代谢变慢,大量酸性垃圾在淋巴系统里堆积,长此以往增加了患淋巴癌的几率。

凯蒂·荷姆斯由于“玩儿命”减肥,身体被拖垮,内分泌失调

阿汤嫂凯蒂·荷姆斯最近的日子可不好过——由于“玩儿命”减肥,身体被拖垮,内分泌失调自然无法避免。最近有媒体拍到昔日性感的凯蒂·荷姆斯现如今已经双颊凹陷,身材不再玲珑有致,俨然一个“纸片人”。过度减肥的女人注意了,不要让脂肪和本来正常的内分泌一起离你远去。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