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领最辛苦的六大城市
2010年07月20日 21:26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三位:深圳

评语:处于创业的平台期和消费的高潮期;工作的忙碌来源于城市发展的惯性势能和高消费的要求;休闲成为工作的减压阀;相当多厌于按时上班的人群选择开自己的小型公司、店铺或工作室。

电视时间:不多,因为夜生活丰富;而爱看电视者,一则香港频道构成吸引,二则想学粤语,三则想忘记现实压力。

快餐店:外卖“侵略”了几乎所有的写字楼。发展到网上建立“深圳快餐网”,并有快餐店着手进行英国权威机构BSI的ISO9002和国内卫生和环保权威机构的环保ISO14000认证,要争深圳快餐配送的第一品牌。

步行速度:一向以快为傲,但现在算慢了,因为太过拥挤了,市民在街上少不了无法忍受走路太慢的人堵在前面的“人行道之怒”。

酒精度:高;这里是北方和南方血统的混合体,北方人能喝,南方人敢喝。

作息时间:类似香港的朝九晚五,但夜生活要占用大把睡眠时间,事实上这个城市缺睡。

上班时间逛街人气:旺,因为本城工作形态太多。

跳槽频率:高,因为工作机会多。

身体运动量:私家车狂增,个人运动量偏少,亚健康状态流行。

手机通话状态:煲电话粥的现象普遍;手机成为情感寄托的通道;工作必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