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来“例假” 需女人呵护(组图)
2010年12月21日 09:55 家庭医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是不可能来月经的,但对他们来说,每隔一定的时间,总会有那么几天出现情绪上的波动,乃至身体上的不舒服,国外一些医学专家称之为男性的“低潮”现象,有些医生戏称其为男性“例假”。看看男人“例假”到底是什么,有什么样的表现,该怎样度过“低潮期”呢?

男人最近怎么了?(资料图)

妻子的困惑:他为什么突然疏远我

“他为什么突然冲我大吼大叫?我只是想关心他!”肖君叶抽泣着对密友阿雯诉说:“真的, 我自问没有做错什么,结婚5年来,我们一直如胶似漆,他也从来没有对我这样冷淡和粗暴。

可是,突然间他一反平日对我热情似火、温柔体贴的态度,变得很冷淡……”

“6 天了,他就像突然被困在笼中的鸟儿一样,坐立不安,躲在一边看书,把书翻得哗哗响,看电视不停地换台,甜言蜜语没有了,对我爱理不理,甚至把自己关在房里,不愿意跟我说话。我努力接近他,不但没有生效,反而遭受他一顿无名怒火。他为何突然间就疏远了自己?难道在外边‘别有洞天’了?”

泪水从她迷人的大眼睛里滑落,那楚楚可怜的模样足可熔化一块生铁。“这么好的女人她老公都不知道珍惜?”阿雯心里也为肖军叶叫屈,却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才好。

推荐阅读:

爱心测试:看看哪条新闻最能打动你

X光下人什么样 裸模摆拍各种姿势(图)

这三种内裤女人千万穿不得(组图)

实拍韩国整容血腥一幕(组图)

女性主动缠绵的八大秘诀(组图)

洗澡后多久才可以同房(组图)

千万不可做这六件缩短生命的事(组图)

起床时这五个征兆预示你越来越老(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