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知识 正确引导
2010年06月09日 03:06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 6月2日晚,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与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拥有美丽容颜·自信走向社会”夏季校园行活动,在首都师范大学北校区国际报告厅成功举办,吸引了近300名高校大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讲座邀请了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的多位专家及欧珀莱彩妆讲师,为大学生有的放矢地讲解医疗美容知识、彩妆技巧,帮助他们科学美容,为自己的求职竞争力加分。

据统计,目前大学生整形呈上升趋势,在当前整形美容人群中已经占到了24.4%。最受女学生欢迎的整形美容项目主要以面部整形为主,其中,50%选择割双眼皮,20%左右选择隆鼻,另有20%钟情面部轮廓整形。

另据了解,除了医疗美容知识有待更深入的普及,学生们化妆信息获取量也远远不够,化妆技巧通过书本很难正确传达到位,有的学生不化妆是因为不会,但内心的潜意识还是向往的,经过此次活动现场彩妆讲师的支招,为大家日后成功“蝶变”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康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