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上班期间误喝化学药剂口吐白沫
2010年11月05日 15:19 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1日,一名姓胡的年轻女工,在上班期间,随手拿起旁边的一个饮料瓶就喝,没想到里面装的是化学药剂,喝完后不久就口吐白沫,幸运的是由于抢救及时,女工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市民李先生介绍,他的妻子姓胡,今年23岁,在宝安区民治街道泰明工业区一家电子厂上班。11月1日下午1时半左右,正在车间上班的胡小姐感到口渴,顺手拿起一个冰红茶的塑料瓶就喝,而这个塑料瓶是胡小姐平时用来装桶装水喝的,她以为里面装的是桶装水。让胡小姐想不到的是,喝下去第一口后她感觉味道不太对,第二口她直接就吐了出来,再一看,原来瓶子里装的是洗电路板用的洗板水,这种化学药剂有点类似天那水。

顿时,胡小姐感觉胃和喉咙像被灼烧一样发热,同时不断有白沫从口中冒出。意识到情况严重后,胡小姐赶快向主管报告情况,而主管则让她自己去药店买药,到了药店后,药店也不知如何是好,建议胡小姐赶快去医院。去了医院后,医生赶快给胡小姐进行洗胃等治疗。

由于抢救及时,胡小姐脱离了生命危险,让胡小姐不明白的是,是谁把洗板水装进了她用来喝水的塑料瓶的呢?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记者 谷少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谷少传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