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局曝光“益肾糖灵胶囊”等三种假药
2010年12月06日 18:00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2月3日电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日在其网站上曝光“益肾糖灵胶囊”等三种假药,并提醒患者不要购买上述产品,避免贻误诊治,危害身体健康。

具体产品情况如下:

一、标示产品名称:“益肾糖灵胶囊”,标示生产企业名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糖尿病研究中心”。经核实,部队系统没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糖尿病研究中心”。

二、标示产品名称:“杞黄降糖胶囊”,标示药品研究机构:“解放军生物医学科学院糖尿病研究中心”。经核实,部队系统没有“解放军生物医学科学院糖尿病研究中心”。

三、标示产品名称:“强力击疝宝胶囊”,标示产品生产单位:“中国疝病康复中心”。经核实,“中国疝病康复中心”为未经批准的虚假机构。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提醒患者去正规有资质的药店或医疗机构购买药品,查询药品是否经过批准注册应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