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市下架排查金浩茶油 针对9批次问题产品
2010年09月04日 09:54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 “近9吨问题金浩茶油未召回外流”追踪

  在湖南金浩茶油公司发致歉信承认9批次茶油致癌物超标后,9月2日北京沃尔玛、家乐福、物美、超市发、卜蜂莲花等多家大型超市都采取紧急措施,对金浩所有产品不分批次予以全面下架。不过金浩客服热线表示,对消费者的退换货要求目前仅限于9个问题批次,其他不予受理。

金浩产品不分批次全下架

2日,关注金浩事件进展的多家超市在看到金浩公司发出的致歉信后,纷纷紧急采取行动。

沃尔玛公关部称,沃尔玛总部已对金浩茶油下达了先行下架的要求,各超市自查是否有售金浩茶油,如有则在第一时间下架。记者了解到,北京的沃尔玛、家乐福、物美、卜蜂莲花、超市发等大型超市都已经把卖场内涉及金浩茶油的全部产品下架,不分批次和品种,等待权威部门的说法后再做处理。像卜蜂莲花的8家门店昨天就下架了100桶左右的金浩产品。

物美超市对退货要求可登记

不过,对于已购买的消费者现在是否可以退换货,多个超市并未明确表态。有超市称,他们会将所有油品下架后再进行排查,如果确实没有问题,可能会恢复销售。

物美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要求金浩公司方面提供最新的检测报告。同时超市经过排查之前的进货单据,没有销售过金浩公布的那9个批次的问题产品,因此这段时间内消费者买的其他批次产品有退换货的要求,超市可先行登记,再联系厂家来解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银萍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