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熊”内填黑心棉 5岁女孩抱着入睡呼吸道感染
2010年11月10日 18:13 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名5岁的女孩莫名呼吸道感染,最后竟然发现是劣质玩具惹的祸。经营者王某除了赔偿给受害者医药费、营养费500元外,还被工商部门罚款处罚。

10月初,家住莱州市文昌路街道的刘女士,以28元的价格给5岁的女儿买了一只“趴趴熊”玩具,玩具买回家后女儿非常喜欢,每晚都要抱着入睡。不过一段时间以后,女儿总说嗓子不舒服,并伴有咳嗽现象,刘女士十分担心,便带着女儿到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是呼吸道细菌感染。

家里一向都很干净,空气也很流通,是什么使女儿呼吸道感染了呢?刘女士在医生的提醒下,忽然想到了女儿每晚都要抱着入睡的“趴趴熊”。回家后,刘女士对玩具“趴趴熊”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里面填充的竟然是黑心棉。

在与店主协商未果后,刘女士就来到莱州市工商局文昌工商所投诉。该所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有关规定,认为经营者提供商品,造成消费者人身伤害,应当支付医疗费、治疗期间的营养费、护理费等费用。

经过多次调解,经营者王某同意赔偿刘女士女儿医药费、营养费共计500元。对王某销售劣质玩具的违法经营行为,工商部门依法给予其罚款处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秦雪丽 张京亮 邹文静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