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货架上的薯片变“鼠片” 店员称“常见”
2010年12月16日 16:46 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超市货架上挑选薯片,如果发现手中的薯片有几只老鼠,你会怎么做?(图片来源: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4日报道,英国一名妇女日前就碰到了这样吊诡的事情。在日前前往某大型超市的零食区购买薯片的时候,她发现手上那包薯片竟有大小不一的小洞,一拿起来里头就掉出数十只刚出生不久、粉红色的幼鼠。

刚开始,这名叫莉兹·伍雷(见右图)的女顾客有点没有反应过来,还以为是什么新产品,待凑近看清楚之后,她禁不住开始反胃,“老鼠在地上蠕动实在恶心,它们一撒出来的时候我就吓得大叫”。

原本想买薯片,最后却拿到了“鼠片”。伍雷赶紧向店方反映,但是店员当时却表示,“因为仓库邻近运河和铁路,所以老鼠这东西很常见”,听到这个回答后,她气得立即报案,也因此让这起事件得以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意达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