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推出救助贫困矮小患儿医疗项目
2010年05月19日 11:1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4月25日专电(记者王思海)25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金赛药业推出“红十字天使计划——金赛矮小儿童医疗救助项目”,资助家庭贫困的矮小患儿接受治疗,并通过各种活动推动社会正确认识、对待矮小病症,引导人们去接受能真正长高的专业治疗。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雷淑敏介绍,“红十字天使计划——金赛矮小儿童医疗救助项目”目前已经帮助全国30多个省份的114名矮小患者实现了长高的梦想,家庭贫困、患有重组人生长激素缺乏适应症、比同龄人平均身高矮30%的儿童都有机会接受救助。

北京儿童医院主任医师巩纯秀说,由于人们缺乏对矮小病症的认识,很多矮小人失去了骨骺闭合前的增高机会。首都儿科研究所儿童内分泌科主任李辉说,4岁是判定儿童矮小的分界线,检查和治疗矮小应前往儿科内分泌科,只要在骨骺闭合前及早治疗,矮小儿童是有希望达到正常身高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