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 东盟国际口腔医学论坛将在南宁举办
2010年10月06日 16:27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南宁10月6日电(记者 黄艳梅)作为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系列论坛之一,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广西南宁举行。论坛主题是“促进中国—东盟口腔领域全面合作,共享双赢”。

10月6日,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七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指挥中心向媒体发布了上述新闻。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预计参会嘉宾规模250人左右,包括中国及东盟国家卫生部官员、口腔医学会会长、以及中国、东盟、欧美等16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口腔医学专家等。

据论坛组委会副主席、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陶人川介绍,本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论坛的活动内容有论坛开幕式、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交流和口腔修复学新技术学习班四项。

其中,出席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的与会嘉宾,将围绕“中国—东盟自贸区背景下中国及东盟各国口腔医学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中国—东盟口腔医学教育交流与合作的状况与展望”、“中国—东盟口腔公共健康教育的经验交流”三个议题发表主旨演讲,探索与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医学领域合作机制建设。

国际口腔医学学术交流设口腔修复学学和口腔综合两个专题进行专场交流。口腔修复学新技术学习班特邀美国著名口腔修复学专家Dr. Robert R. Winter 担任主讲,专题讲授牙缺失修复的预期治疗效果与审美变化、牙体预备中牙齿结构的保护、牙缺失修复设计的功能因素等,并通过牙体模型模拟临床修复中牙体预备过程进行规范的技能训练。

陶人川称,论坛的举办将搭建中国与东盟各国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大力推动与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在口腔医学教育、口腔医疗、口腔医疗器械设备商务与贸易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各国口腔医学界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