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加强亚运会期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
2010年11月09日 20:41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盐城11月9日电(于从文 谷华)记者今天从盐城工商部门获悉,该市将进一步强化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督和12315受理服务工作,确保亚运会期间食品消费安全。

亚运会期间,盐城工商部门将突出游客相对集中,消费量大的商场、超市、批发市场、集贸市场、食品店等重点场所,以及突出奶制品、饮料、酒类、糖果、糕点、休闲食品等重点品种,重点检查食品质量是否合法,生产日期、保质期是否有效,打击销售假冒伪劣食品、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和无证无照经营食品等违法行为。同时,将充分运用食品快速检测和食品抽样检验等手段,进一步扩大检测范围,增加抽检频次,时刻掌握食品市场动态,对检测过程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进行集中整治,并依法监督经营者立即停顿经营,对应当召回的责令生产企业立即召回,应当退市的食品及时有效退市,应当销毁的坚决予以销毁,确保流通环境的食品质量安全。

该市工商部门将充分发挥12315消费申(投)诉、举报网络作用,进一步加大12315进商场、进超市、进市场、进景区等工作力度,方便外地游客和消费者就近投诉和就近解决消费纠纷,对涉及亚运问题的相关投诉和举报,建立“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快速处理,第一时间信息反馈,力争消费纠纷的解决不出门店、不出市场、解决在源头,化解在基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