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茅强调规范医疗美容服务 维护就医者合法权益
2010年12月09日 11:05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日前,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茅强调,要高度重视医疗美容管理工作,规范医疗美容服务,促进医疗美容事业健康发展,维护就医者的合法权益。

12月8日,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茅一行前往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张茅表示,整形外科是一项依靠“医务人员技术”多于“仪器设备”的专业学科,提高专业人员技术水平、完善相关操作规范、制定专业人员准入标准等是保证该行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基础。

张茅指出,当前是深化医改的关键时期,在五项重点改革中,公立医院改革是重点和难点,任务复杂而艰巨。“十二五”期间,公立医院,包括公立专科医院应在坚持公益性、提高医疗质量和效率、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更好地为患者服务等问题上进一步研究探索,并将已有的成功经验推广实施。

张茅强调,要高度重视医疗美容管理工作,规范医疗美容服务,促进医疗美容事业健康发展,维护就医者的合法权益。做为中国整形美容方面最高水平的专科医疗机构,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要在技术标准制定、人才培养、医疗质量控制、临床路径研究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