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设全国性医疗器械产业园 迎来5家企业入驻
2010年12月28日 17:02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武汉12月28日电 (记者 徐金波)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高科医疗器械园迎来5家企业入驻,东湖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称,医疗器械园未来将依托东湖开发区的优势资源,将其建设成为立足中部辐射全国的医疗器械产业聚集区。

高科医疗器械园是光谷生物城产业基地最有特色的一个专业园区,规划用地1761亩,建成后,预计可吸引200家以上企业,吸收近2万人在此就业。自2010年2月23日成立以来,高科医疗器械园按照“特色鲜明,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目标,快速推进各项工作。按照全配套功能建设,突出“研发、制造、交易和服务”四大功能,重点发展“激光及光电子医用设备、超声诊断设备、计生及生殖健康类产品以及基层医疗装备”等四大领域。

医疗器械产业是湖北省新生战略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色突出、亮点鲜明。园区已接洽企业(项目)近200家,签订入园意向36家。目前,B区一期12万平方米研发办公、生产孵化、及服务配套为一体的基础建设已全面展开,春节后展示中心、生产孵化等将陆续交付使用。

今天开工的五大入园项目武汉特康磁共振有限公司、武汉新华中欣生物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湖北联结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武汉纽威晨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中旗电子有限责任公司,5大项目共占地245亩,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投资总额7.38亿元人民币,年销售收入7亿元,上缴税收6500万元,为加快园区产业聚集注入了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