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阳光医院“口腔健康周”即将启动
2010年05月19日 14:26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以及“深圳口腔正畸疑难病例研讨会”即将召开之时,深圳市重点口腔医疗机构,在口腔种植、正畸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的深圳阳光医院口腔科将在5月24日隆重启动“口腔健康周”活动。

迎六一 免费口腔大检查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高质量的生活状态也更加重视。一项调查表明,在我国15岁以下的儿童有3亿多。5岁儿童龋齿患病率高达80%;12岁儿童中,一半以上患有牙结石;7岁以上的儿童有一半以上患有牙龈炎;而且多数牙颌畸形都是在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形成。

预防儿童口腔疾病,家长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阳光医院口腔科主任熊晓明说,家长应该积极学习口腔保健知识,重视落实日常的口腔卫生措施,主动定期带孩子去医院检查、防治口腔疾病,是为孩子一生口腔健康打好基础的重要环节。

据阳光医院负责人介绍,为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提高儿童的生命质量,培养家长口腔保健的意识,特别推出“健康迎六一,儿童牙齿健康免费大检查 ”活动,自5月24日9:00起到30日12:00止,阳光医院口腔科将接受前200个报名的15岁以下儿童,实施免费口腔健康大检查。

口腔疑难病例患者大征集

据了解,由3M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阳光医院协办的“深圳市第二届口腔正畸疑难病例研讨会”将于5月25日召开,届时阳光医院口腔科熊晓明主任将出席本次研讨会,与来自广东省的近250名口腔科医生交流,并作主题演讲。

基于此,自5月24日9:00起到30日12:00至,阳光医院口腔科面向全深圳市民征集口腔类疑难病例患者,患者可提供前期治疗的病例资料,证明多次治疗未愈,并愿意配合阳光医院治疗,最后由医生检查根据综合情况确认是否为疑难病例,符合条件者,由主治医生决定给予免费治疗资格(注:限5个免费名额)。

健康周 口腔治疗疯狂优惠

深圳阳光医院口腔科在全国口腔疾病治疗领域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拥有国际一流的高科技牙科设备和国内顶尖的权威口腔科专家团队,被誉为“口腔领域的领跑者”。

深圳阳光医院口腔科是美国3i种植体深圳培训基地,率先把无痛、无菌技术普遍用于治牙和美牙项目中,并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的口腔消毒设备,率先为每位患者提供“一医、一护、一机、一盘、一针、一无菌包”六个一的专业规范诊疗服务,从根本上杜绝了交叉感染。专家们高超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患者的信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口腔健康周期间,进口种植牙最高优惠3000元/颗(美国3I、纳米材料),其他进口种植牙2000元/颗(国产BLB、不参加活动);钴铬合金烤瓷牙、瑞典金瓷牙、金沉积瓷牙每做三颗优惠1000元,二氧化锆每颗优惠500元;口腔MBT隐形正畸矫正优惠2000元,MBT陶瓷自锁正畸矫正优惠3000元,MBT金属正畸矫正优惠1000元。此外,健康周期间,陪同患者来院的亲友可另获得价值120元内的超声洗牙项目1次(注:亲友仅限1人享受此赠送,周一至周五有效)。

据悉,此次口腔健康周活动自2010年5月24日9:00起,到5月30日12:00结束。目前网络预约已经开通,网络预约免挂号费,享受优先就诊。您可以登录深圳阳光医院网站点击即可完成预约,抢先别人一步,优惠当仁不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