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护宝宝和妈妈而来 葆艾占领“骄傲”高位
2010年05月21日 17:39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低过敏,远离红屁屁”,这是在走访葆艾公司区域新品发布会时了解到的葆艾金装婴幼儿纸尿裤系列的产品诉求。据说,这是中国第一款原装进口的低过敏纸尿裤。这款价格不菲的纸尿裤,究竟产品力如何?能否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骄傲”突围,一枝独秀?业内人士认为,相比吸水量这一基本功能,“低过敏”的纸尿裤则强调“真正优质的纸尿裤”除了优越的“吸水”性能之外,还更应该具备保护宝宝娇嫩屁屁的卓越性能——低过敏设计,这一诉求明显占据了消费需求的高位。

在母婴用品安全隐患层出不穷的今天,葆艾金装婴幼儿纸尿裤一出场,艳惊四座,具备让高端人群支付高溢价的价值主张,高度吻合80后年轻妈妈的消费心理。同期,葆艾上市的全国新品发布会将在5月底的北京隆重召开。面对硝烟四起的高端母婴护理市场,葆艾公司高举“保护我的骄傲”的品牌旗帜,主张要全面保护好妈妈的骄傲---宝宝,也保护好令宝宝骄傲的妈妈。葆艾“骄傲”的号角在中国正式吹响。

高端背景,葆艾“骄傲”挺进

葆艾公司,全称是广州葆艾婴幼儿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是Biostime合生元旗下的专业母婴护理产品公司,与法国、美国、德国、瑞士等多家专业母婴产品研发及生产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的宝宝和妈妈提供优质的母婴护理产品和安全、贴心的护理解决方案。公司产品目前涵盖纸尿裤、洗护用品、防溢乳垫、牙膏牙刷等。面对需求空前膨胀的母婴市场,BIOSITME强势打造“葆艾”品牌,高举“高端细分市场多领导品牌”的旗帜,也欲在高端母婴护理市场分一杯满满的羹。

调查显示,随着生活形态的转变,未来母婴市场消费主体将集中在孕妇、婴幼儿这两类人群,既是年轻夫妇关注的焦点,又是老一辈人疼爱的核心,是两代家庭消费的重点。据有关数据显示,0至6岁婴幼儿用品市场的远景容量为5000亿元,且孕妇的市场潜力也不容小觑。80后年轻妈咪的消费具备三种特点:一是舍得花钱,二是宝宝好我也要好,三是缺乏安全感。

因此,葆艾公司的全系列产品开发均集中在“安全”、“高品质”上面,致力于满足孕妇和婴幼儿这两种主力消费群体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葆艾公司精心打造的明星产品——美国原装进口的葆艾金装婴幼儿纸尿裤系列,堪称纸尿裤行业的经典之作。据了解,该款纸尿裤除了拥有核心的卓越性能——“低过敏”之外,其三大性能指标——滑渗量(吸收速度)、回渗量(干爽性)、渗漏量(渗漏性),均远远优于国家标准。不止如此,葆艾公司更强调该款纸尿裤是新时代宝宝的“胖肚肚”而设计,因为它有一对“更宽伸缩自由自在”的“零约束”棉质活力PQ小翅膀,能适应肚肚的任何起伏变化。近期,这款低过敏纸尿裤揭开神秘的面纱,即将在全国范围内闪亮上市,与中国宝宝进行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产品品类丰富,护理方案“精细”而动人

据介绍,葆艾公司沿袭了Biostime合生元的“受尊敬的为妈妈提供全面育儿解决方案的公司”的愿景,开发人员为确保全系列产品均具备独特的技术优势,精细到每一种原料,每一种材质的选择,都十分严谨、认真、用心、负责,照顾到宝宝和妈妈的每一个护理细节和感受。

例如,法国原装进口的顶级宝宝洗护系列,特别选用了α-GOS,平衡皮肤生态系统,调节皮肤自身抵抗力,温和清洁护理的同时也能保护宝宝娇嫩皮肤;法国原装进口的宝宝牙刷,采用食品级的TPE软胶,具备1.3公斤的强大拉力,满足乳牙萌出前宝宝的安全啃咬体验……

此外更有孕妇牙刷、妈妈牙膏、宝宝牙膏、超薄防溢乳垫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董俊杰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