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植发专家计斌谈植发手术成功的标准
2010年09月14日 16:39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采访中,广州乐鬓植发中心计斌主任这样说道:“在广州植发十多年与患者交流中,很多人问我,既然你说你的手术保持100%的成功率,请问手术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计主任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手术成功的标准包含两个方面,首先是顺利、安全、无意外的完成手术,其次是尽可能的达到术前预期的结果。”

作为一个医疗机构、一个外科医生来讲,计斌和他所带领的乐鬓团队始终把保证求美者安全、顺利完成手术放在首位。因此广州乐鬓植发中心从消毒到手术程序都进行了严格要求的设计和规范,每一个步骤都严格的监督,每位上岗的医务人员都得到严格的培训和考核合格。这样就保证了手术的规范化操作和顺利安全的完成,这是手术成功的基础。

广州乐鬓植发专家计斌还给我们从技术上介绍到植发手术的成功包含以下几个标准:

1、毛囊的成活率:毛囊是无法再生的,所以保证毛囊的成活率,将取出的毛囊全部植入是手术的基本要求。

2、尽可能利用求美者的条件,以期一次手术达到最大的种植数量或达到最适当的种植数量。

对大面积秃顶的求美者来说,因条件的限制不是需要多少毛发,而是能种植多少毛发。一个有经验的医生要求保证手术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最大量的采集毛囊,已便达到最大的效果,对精细的手术如:眉毛、睫毛、美人尖等适当的毛囊种植数量是一个医生的水平的标志之一。

3、美观效果

保证成活率,尽可能多或适当的种植毛囊,这是一个专业的植发中心的基本技能,这些事必须做到的。在这基础上真正显示技术水平的是手术最终的结果——自然、美观的外形,这一点才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前两点是看一个植发中心的水平,第三点是看一个医生的水平,艺术化的毛囊分布,是手术成功的重要标志!

最后广州乐鬓植发中心计斌说道:“因此,手术成功的标准是,安全顺利的完成手术。通过毛囊成活率、毛囊种植数量以及自然美观的生长状态来达到术前的预期。这就表明这个手术是成功的!”

广州植发专家计斌(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广州植发专家计斌小档案:

计斌--每个人的毛发资源是有限的,不可重复的,将有限的毛发资源充分利用,以尽可能的达到一个最佳的改善秃顶外观的效果,其责任是不言而喻的。

中国毛发移植技术第一人,中国最早接受先进显微毛发移植技术培训的专科医生,国际上第一位使用槽型针进行睫毛种植,国际上第一位真正解决睫毛移植方向难题者,国内最早注册毛发移植技术商标“乐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计斌 编辑:黄丽臻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