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参”当道
2010年09月20日 15:57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百年老字号同仁堂携手美国威斯康辛州花旗参农业总会(简称:GBW),首次开展跨国战略合作,共同推出GBW授权唯一认证的 “总统牌美国花旗参”,66个规格的总统牌美国花旗参产品100%采用美国威斯康辛州原产原枝参,新品在上海世博会美国馆首发,并在全国1000多家门店开展惠民行动,确保正宗纯正的美国威州花旗参“飞入寻常百姓家”。

总统牌美国花旗参(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总统牌美国花旗参(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据美国威斯康辛州花旗参农业总会副会长Kirk Baumann 包克勤介绍:“总统牌美国花旗参”,每一份产品都具有独家身份名牌,均可在GBW官方网站查询认证,有了这“参”份证,烦恼少了不少,再加上小编给你收录的秘籍,这个秋天养生达人就是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黄丽臻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