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大会说明
2010年09月24日 17:13 凤凰网健康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出席对象:

各级妇联、工会、关工委、少工委、人口与计生委领导;各级各类妇幼保健医院、妇幼保健站、计生宣传服务站负责人;各类医院妇科、产科、儿科医师;育婴行业培训机构负责人;各种社会团体、机构妇女儿童问题专家学者,妇幼健康促进工作者;各种妇幼健康产品厂商,医疗保健品生产(制药)企业负责人等。

二、出席待遇:

1、将获得有关领导在开幕式接见全体代表的合影照片1张;2、将获赠开幕式纪念光盘1套;3、出席本届大会的代表,经申请,可授予继续教育学分或“妇幼健康、幼儿保健、育婴高级培训证书”;4、组委会将在会前编辑《第三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会刊》(16开),免费刊登参会嘉宾的个人简介(仅限文字资料,500字以内),请于9月20日以前办理会议注册手续并将刊登资料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至(zhfyjk@yahoo.cn),并进行电话确认。

三、推选活动:

1、妇幼用品网络调查:为宣传和表彰对我国妇幼健康产业发展做出表率作用的单位和品牌,大会将开展“2010老百姓最喜爱妇幼用品调查”活动。愿参与者请在出席确认表中注明。本次调查活动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网络投票、协办媒体问卷调查投票,并对获得投票前10名的品牌在大会上进行隆重的表彰与颁奖。

2、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榜:会议期间将开展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榜推选活动,推选出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人物、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企业、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品牌,及彰显人文关怀特色妇幼健康服务机构。

3、妇幼健康促进行动特别贡献奖:为总结和表彰在促进妇幼健康事业方面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会议期间将开展“妇幼健康促进行动特别贡献奖”征评活动。愿参评者请在出席确认表中注明并提交参评申报书。推选活动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会议期间,将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四、特别活动:

1、会议期间将开展:妇幼健康之夜活动、《爱与未来》--儿童健康主题演讲会、CCTV央视精品频道《奋斗》对话栏目现场录制活动(主题:妇幼保健品牌塑造与社会责任)、《妇幼健康产业诚信2010北京宣言》发布等活动,有意参与者,请来函来电咨询。

2、妇幼健康产业品牌展示与投融资洽谈活动:会议期间将举办“妇幼健康产业品牌展示与投融资洽谈活动”,为妇幼用品生产企业、保健行业机构、孕产机构负责人开辟专场,供其探讨、洽谈、进行投融资合作。

3、中华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联盟健康形象大使征选活动:为了进一步开展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加强联盟建设,增强联盟影响力,将启动形象大使团征选活动,拟邀请社会知名人士担任。

4、钓鱼台国宾馆国庆晚宴:组委会将在会议期间举行“中华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联盟第二次工作会议”,并于9月28日晚上19:00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华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联盟暨国庆特别晚宴”,届时将邀请慈善爱心人士、有关领导、专家、部分嘉宾出席。有意参加者请在《出席确认表》中注明,经组委会审定后出席,费用自理,限额出席,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出席人员须着正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