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向左躺还是向右躺?
2010年12月14日 17:30 凤凰网健康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怎么睡才算好?

这么着也不好,那么着也不好,那我干脆站着睡算了……哎,这你真可以试试,还没有研究者说它不好。不过如果你站着实在睡不着,那也可以学着往好处看,从这些研究中找找它有利的那一面,随着身体状况的不同,选择更健康的睡姿。

比如,如果你晚上吃了一顿丰盛的大餐,疲惫不堪地回家睡觉,那你可注意一定不要向右倒下去,不然你吃的东西有很大可能就原路返回了……

而对于心脏不好的人,要避免向左侧躺(如果心脏在右边就省事了),这样能让你脆弱的心脏少一些压迫。另外,在两腿之间夹个枕头可以让你的腿和背部得到最大程度的休息,不妨一试。

什么?你说你是一个晚上刚吃了丰富大餐的心脏病人?好吧如果你已经这么做了的话,那么你可以平躺着睡,同时在膝盖下方放一个垫子或者枕头,这样可以让你的脊柱恢复自然弯曲角度,还可让你的器官都保持在一个正常的位置,减轻它们的压力。

什么?你说你不仅是一个晚上刚吃了丰富大餐的心脏病人而且还有睡眠呼吸暂停?呃……那你还是站着睡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