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推广工间操 百万市民齐上阵(图)
2010年08月08日 23:28 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苏定伟摄影报道)“现在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昨日上午9时,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南充城乡上百万人同做工间操(上图)。

上午9时,南充市政新区广场,12支展演队伍、6000多人随着音乐响起,一起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弯弯腿、伸伸腰,广场成了一片色彩变幻的海洋。

与此同时,南充北湖公园、西山广场、西山运动场、体育中心、滨江大道阳光广场等开阔地带、驻市部队操场、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体

育场(馆)及城区内各健身点,也集中展示了工间操。南充市辖9个区县也在同一时间进行工间操表演。

据南充市体育局介绍,这次集中表演人员在百万人左右:市级机关团体20万人,县级60万人,乡镇单位及场镇居民20万人。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缪仲一表示,同一时间,这么多人同时做工间操,在全国来说都是第一次。在南充历史上,这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群众性体育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苏定伟 编辑:黄丽臻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