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家长载患儿堵医院门 称被“越治越病”
2010年12月14日 11:15 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秀兵和患白血病的儿子待在面包车内两天一夜。(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因质疑医院将儿子小佳瑞的白血病“治得更严重了”,前天,李秀兵将一辆面包车停在北京儿童医院西门门口,要求院方出钱继续给孩子治疗,而孩子就一直躺在面包车内。院方称医疗过程中没有问题,但考虑到李秀兵家庭经济困难,院方给予人道主义救助。

家长携儿堵门两日

前天下午,李秀兵将白血病患儿安置在面包车内,同时用面包车堵在了北京儿童医院西门门口,车上还放着写有儿子治病经历的传单。

在未开暖风的面包车内,小佳瑞穿着厚厚的棉袄,身上盖着一条被子,他脸色煞白,脑袋耷拉在一边,始终不愿意睁开眼睛。在李秀兵好几次引导后,小佳瑞微微睁开眼,轻轻地说:“阿姨,我想活着”,随后,又闭上了眼睛。

很多人凑过去劝李秀兵。“不能让生病的孩子就在这待着了。”“天多冷啊,别让孩子遭罪了。”“把生病的孩子当成筹码,这算什么事儿啊!”李秀兵回答说,家里一分钱都没有了,该借的都借了,已经花了60多万,“如果孩子一走,医院也就不管了”。

不过,李秀兵也说,他只有病历可以证明儿子在北京儿童医院治疗时出现病情恶化,没有其他证据证明医院出了医疗事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孙雪梅 编辑:宋扬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