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人混迹于私人会所?(组图)
2010年08月17日 09:15 MC blog 】 【打印共有评论0

摘要:酒吧、夜场和私人会所里的那些女人始终是网上的关注焦点,不久前的高调整顿,以及涉身其中的那些据称为高校女生、或具有高等学历的坐台美女,则将这种关注推到了爆炸性的高潮。如此引人关注的原因之一,或许是向来被认为是一些来自于农村、除了青春之外没有其它什么东西好用来挣钱谋生的女孩子,到了顶级高档的夜总会,竟换成了名牌艺术院校的美女大学生。

什么样的女人混迹于私人会所?(图片来源:嘉人)

酒吧、夜总会在中国重新出现已经有二、三十年了,各种会员制的俱乐部和私人会所,少说也有十几年的历史了。我是一个喜欢泡吧和玩夜店的人,十几年中玩过无数各种各样的夜场会所,耳闻目染了数不清的人和事,女人,永远是夜生活中最鲜艳的色彩。

我可以这样说:一、其实夜场之中从来都不缺少女大学生的身影;二、色情并不是夜场的全部,甚至不是真正的主题,夜晚是白天的延伸,白天没办完和办不了的事情在夜晚继续进行,而性、风情和暧昧则是夜场中所有事情的润滑剂;三、坐台女并不是夜场中唯一的一群女人,夜场中的女人形形色色、去夜场的目的也是各种各样。

酒吧、夜店和私人会所有很多种,环境有嘈杂的、有清静的,消费有平民的、有贵族的,格调有低俗的、也有高雅的,不过无论是哪一种,性与暧昧永远都是其不变的色彩,只是场所不用、男人不同、女人也不同。先说说坐台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人人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